sky

最愛斗真,不過其實很博愛

mirror

37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幫你打走那些混混的事嗎?”

“當然記得了,那個時候就覺得你打架很厲害,我都沒想到有人身手那麼好,都比得上p’bouns了。”

“其實我很會打架,是因為我需要保護自己,因為我父親是做黑道生意起家的,當然現在也在做,只不過也有做正當生意。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從小就沒有什麼朋友,大家都疏遠我,可能是怕萬一得罪我了會惹到麻煩,就連老師也是。但是後來我們學校來了一個新的老師,她很專業,而且很喜歡和學生打成一片。她努力幫我融入了集體,也鼓勵我就算是生在這樣的家庭也可以去追逐夢想,所以後來我也找到了我的夢想。只不過我這樣的身份始終是個麻煩,終於有一天我被人綁架了,我媽擔心地都流產了,後來過了很多天才被我爸的手下救出來。就是在那個時候我決定以後一定要離開,就算是要付出代價也要走,因為我不想繼續這樣的生活。我特意考了曼谷的大學,然後改了專業,一開始我爸不知道我改了專業,後來知道之後就堅決不同意,希望我可以回到芭提雅繼承他的事業。我和他談了幾次但是他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我見說服不了我爸於是在畢業之後就繼續留在了曼谷追尋自己的夢想。他停了我所有的經濟來源,希望藉此而讓我受到打擊從而放棄夢想,不過我沒有選擇妥協。後來我遇到了大家組成了樂隊,也因此認識了你。一開始我是把你當成和jet他們一樣,之後你越來越依賴我,我也發覺對你有了不一樣的感情。只不過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想法,而且你爸還是武術師父,所以我就沒有想過要向你表白。”

“你是不是覺得如果我知道了你的背景就不會接近你,所以才什麼都不說的?”

“不是,現在這裡只有你知道我的背景,jet他們都不知道的。我不是怕被別人知道我就會變成以前那樣,我已經過了那個階段,我會處理的。只是既然我已經和那個家族沒有關係了,那麼我也沒有必要告訴別人這件事,而且我也不想因此而帶給你們麻煩。”

“我明白了,我就知道無論是什麼時候p’ju都是很照顧身邊的人。吶,p’ju,謝謝你告訴我這些,不過這樣不會動搖我想和你在一起的決心。”

“真的?”

“嗯,我喜歡的是p’ju你這個人,和你的家族無關。你打架的時候很帥,追逐夢想的時候更帥,當然最重要的是你對我最好,我想不到任何可以讓我放棄你的原因。”果然自己是特別的,別人都不知道p’ju的身世,只有自己知道,而且他在乎自己才會告訴自己真相。“其實我之前也沒有告訴你我的秘密,你也說過我願意告訴你的時候再說也可以,這就當作是打平吧,不過以後就不要再互相隱瞞了。”

“嗯,我以後什麼都會告訴你的,你也是,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承受了那麼多。”那是他的心結,那麼多年來都只能藏在心裡,也沒有人可以讓他傾訴,如果自己早點知道的話或者早就可以幫助他解開心結。

“那p’ju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當然,最喜歡你了。”Junior說完還親了kad的額頭。

“就這樣嗎?”顯然kad是不滿足的,還稍微嘟了嘟嘴。

 

Junior自然明白他的意思,

本來自己想著要一步一步來,

先讓他適應一下兩個人和以前不一樣的相處方式,

現在看來是不用了,

於是junior吻了kad,

kad瞬間就滿足了。

 

晚上兩個人相擁而眠,

只是睡到後半夜電話突然之間響起來了,

junior被吵醒了。

其實有時候也會這樣半夜有人打電話來,

畢竟娛樂圈的工作有時候是不分晝夜的,

junior雖然只能算是幕後人員,

但是有時也需要這樣的日夜顛倒,

所以junior也沒有很在意,

只是怕吵醒kad,

不過直到看到來電顯示才覺得事情可能不簡單。

 

“P’kim,有什麼事?”是kimmon打來的電話。

“Junior,我剛才收到消息,姨丈被襲擊了,現在生死不明。”

“我爸被襲擊了?”

“嗯,具體情況我還要回去才清楚,我這幾天在曼谷談生意,你要不要跟我回去?”雖然junior已經說過不管家裡的事,姨丈也說過junior已經脫離家族,但是現在這種狀況幫裡一定很亂,是需要junior回去主持大局的。

“嗯,這個當然。”家裡的事junior的確不想管,但是現在爸出了事當然要回去看他。

“那你趕緊收拾行李吧,或許也不用了,家裡都有,我現在就去接你,我們一起回去。”Kimmon說完就掛斷了電話,現在是緊急狀況,一分一秒都不宜浪費。

 

Junior想了想之後就叫醒了kad。

“Kad,醒醒。”

“P’ju。”其實剛才kad已經被吵醒了,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爸出事了,我現在就要回去。”

“不會吧?我和你一起回去。”Kad雖然什麼都不知道,但是他想陪著p’ju。

“我也不知道家裡現在是什麼狀況,我怕你會有危險,到時候我未必能保護你。你可以留在這裡,也可以回家,起碼有人照顧你。”Junior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可以回來,如果留kad在這裡他可能不會照顧自己。

“我要留在這裡等你回來,你不用顧慮我,我會照顧好自己的,我不是小孩子了,早點回來。”Kad不想回家,在這裡他覺得更安心。

“嗯,等我爸情況穩定了我就回來,你繼續睡吧,我收拾一下。”

“我不睡了,我一會兒送你下去。”

“好,隨你,之後再睡回籠覺吧。”

“P’ju,你會有危險嗎?”Kad真的很擔心,不久之前才知道p’ju家的背景,但是以為這些離自己還很遠,沒想到才過了幾個小時就要面對了。

“我也不知道,但是有p’kim在,他會有辦法的。”

“嗯,要每天都聯繫我哦。”這樣自己才能安心。

“好,我會。你也是,有事就第一時間告訴我。”

 

過了一會兒kimmon的車就來到了樓下,

kad送junior下去。

雖然剛在一起就要面對分離,

不過kad知道事情嚴重,

自己不能任性地讓p’ju留下,

也不希望他擔心自己。

Junior臨走的時候吻了kad,

希望可以讓他安心。

 

“爸為什麼會被襲擊?”

“我猜應該是一些新興的幫派在搞事,也有可能是內部有叛徒,畢竟這段時間生意不好,大家錢賺少了,姨丈又比較有原則,有些生意不願意做,可能有人有意見。”具體情況kimmon還不是很清楚,但是依自己的判斷也八九不離十。

“那他現在情況如何?”

“應該還在急救,至於具體情況等我們回去再問醫生。你先打個電話給阿姨,說你會回去,順便安撫一下她的情緒。我媽已經過去了,但是怕勸不動阿姨,你知道她太擔心的話可能會影響她的身體。”

“嗯,我知道,謝謝你,p’kim,還好有你在。”

“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

 

之後junior打了電話給媽媽,

安撫了她的情緒,

然後kimmon說了一些具體的情況給junior知道,

這些可能之後會有用。

 

兩個人在天亮的時候終於回到了芭提雅,

junior爸爸的手術也剛做完,

因為失血過多中間數度休克,

雖然現在暫時保住了性命,

但是還要在重症監護室觀察,

隨時都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聽到這個消息之後junior的媽媽就昏厥了,

可能是太擔心,

也有可能是一夜沒睡,

現在終於支撐不下去了。

還好醫生說讓她休息一下就好,

只是這樣的情況也讓junior有些措手不及,

還好有kimmon一家在旁邊幫襯著。

 

之後kimmon和junior也沒有休息,

而是馬不停蹄地調查真相,

經過兩天的調查,

終於有了一點眉目。

 

“和我猜的一樣,真的是那些新興幫派搞的鬼。之前他們就很囂張,說要重新劃定勢力範圍,我們和其他幫派當然不同意,結果他們就搞了那麼一齣。我想他們也是想警告我們,他們是會不擇手段的,也想震懾其他幫派,這樣就可以有談判的籌碼。其實我們之前也有防著他們,只是沒有想到他們那麼猖狂,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年輕嘛,當然衝動,而且他們本來就沒有什麼資本,也不怕失去一些什麼。反正爛命只有一條,要拿就拿嘛。”雖然junior沒有管過家裡的事,但是不代表他什麼都不懂,畢竟小時候他父親一直在培養他當接班人。

“對付這種人才最麻煩。”

“其實我覺得或者真的有內鬼在裡應外合,要不然爸的保鏢那麼多,而且爸也不是省油的燈,都那麼多年了,不會這麼輕易就被偷襲,還傷得那麼嚴重。”

“我也是這麼想的,所以我才希望你回來主持大局。”

“P’kim,有你在就行了,你知道我已經被我爸除名了。”

“你爸那是在氣頭上,其實他并沒有對外說過你脫離家族的事,大家也只是以為你去曼谷讀大學兼拓展人脈。你知道的,一旦公佈你脫離了家族,那些蠢蠢欲動的人一定會有所動作的。”Kimmon比誰都清楚這其中的厲害關係,畢竟他自從畢業之後就一直都跟在junior爸爸身邊,junior爸爸也很信任他。

“不是還有你嗎?”

 

Junior不明白為什麼p’kim不可以代替自己的位置,

他比自己厲害,

而且又是讀法律的,

又在爸身邊那麼多年了,

他的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

沒有比他更適合的人選了。

雖然那本來是屬於自己的責任,

但是自己已經明確表示不會回來,

爸沒有理由不未雨綢繆的。

 

“我能幹是一回事,只是你才是他兒子,你是名正言順的繼承人,任何人都代替不了你的位置,我只是個外人。”

“我相信爸他沒有當過你是外人。”這個junior敢保證。

“現在說這個沒有用,在姨丈醒來並且恢復之前你一定要留下來穩住局面,我和我爸都會幫你的。”Kimmon爸爸也是junior爸爸的助理。

“我知道,而且我在我媽會安心一點。”

“你知道就好,這幾年為了緩和你和姨丈的關係她花了很大的力氣,你不覺得她蒼老了很多嗎?”

“嗯,我看得出,但是沒有辦法,我一早就決定要全力追逐夢想不會退縮。”

“我都明白,我也很支持你,但是請你暫時負擔起屬於你的責任。”

“好。”

 

之後junior開始了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每天都很忙碌,

每天都要面對很多的困難。

那些人果然如kimmon所料,

一知道junior的爸爸出事就打算各種作妖,

還好junior身高夠高,

嚴肅起來就會讓人覺得很冷,

看來還是有些震懾力的。

而且那些人也暫時摸不清junior的實力,

以為他這幾年在曼谷拓展了不少勢力,

所以那些人暫時還有所顧忌。

 

不過雖然junior很忙,

但是他仍然沒有忘記和kad聯繫。

“P’ju,你爸爸醒了嗎?”

“還沒有,不過醫生說有些好轉了,但是身體復原需要時間,等復原到一定程度自然就會醒的。”

“那就好,你不要勉強自己,要多休息。”

“好,我會的。”

“P’ju,你記得我參加畢業典禮的日子嗎?”

“當然記得了,我答應過你會去,還有畢業禮物。”其實junior已經在準備了。

“嗯,不過如果實在是趕不及的話也沒有關係,我知道現在是特殊時期,你弄好自己的事就行了,不用擔心我。”雖然kad真的很想畢業那天可以見到p’ju,但是自己不可以那麼任性。

“我會盡量趕回來的。”

“我不打攪你休息了,你好好保重自己。”雖然kad有很多話想說,不過他不想p’ju那麼累還要應付自己。

“你也是,你家裡的事還是需要處理的。”

“嗯,我知道了,晚安。”

“晚安。”

 

Kad覺得好像從認識p’ju開始就沒有分開過那麼長的時間,

自己真的很想念p’ju,

而且還是在剛確認關係就要分開,

但是也多少知道現在的形勢不允許自己任性,

自己要安心地等p’ju回來。

以後的日子還很長,

p’ju一定會回來的。

 

這天pon和bank一起去醫院看bank的姐姐,

姐姐見到他們來到很高興,

bank對他姐姐的態度雖然還是不冷不熱的,

但是pon覺得已經很難得了。

因為可以看得出bank是在關心他的姐姐,

只是他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態度和距離,

沒辦法一下子就突破已經形成許久的心結,

還是要慢慢地適應。

看來自己要多些帶bank來醫院,

讓兩個人有多些相處的時間,

情況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评论
热度(2)

© sky | Powered by LOFTER